君忆

涉及多圈,高三
瞎画

法则X小神仙:穿越全职高手(伞修)

人设:

翎兮:世界法则,全世界最强,在全职中头发是黑色有点卷卷的,眼睛是暗金色的,超级帅哦!外表冷酷内心像个孩子,不爱说话(因为懒啊)但是阿青说什么就会回答

阿青:超级可爱的小女生,性格活泼开朗乐观,在全职中是一个白头发的女孩子(别跟我说不正常,在我的小说中逻辑是什么?能不能吃啊!)

苏沐秋:苏沐橙哥哥,在18岁去世,是却邪,千机伞...(不知道啦!一时间忘了,回头再改)的创造者,曾用账号“秋木苏”,在2025年因遇见翎兮和阿青而复活,现用账号“黄金单身猫”,以后还会用“秋木苏”的

叶修:曾用名“叶秋”,曾用账号“一叶之秋”,并在嘉世担任队长获得三连冠,后退役,用起了散人“君莫笑”

第一章

   嗯...这里是哪里,啊!我好像死了…前面怎么有两个人啊……哇塞,那个女孩子好萌啊!不过头发怎么是白的,那个男孩子好帅啊!头发好黑(女的是第一可爱,男的是第一帅哦!还有他们可以换长相的哦)


   “阿翎,阿翎,你看前面的人好像伞修文里的苏沐秋啊!”

   “阿青你小声一点点,我们好像又穿了!而且你说的还不是这个世界的东西”

   “啊~我们又穿了,你不是世界法则吗?!怎么还是穿了啊”

   “不知道,可能是你的原因,我也不知道你的体质怎么特殊,下次我要问问穿越(这个是名字哦)为什么你老是穿,害的我满空间找你!(虽然才过去了10秒)“

 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!(>﹏<)给你亲一个!mua~”此时翎兮外表还是冷酷无比,内心已经高兴个像个孩子一样(≧∇≦)“咳咳咳.....兄弟,我还在呢,能不能矜持点!好吗!!!”“嗷嗷嗷!鬼啊!”(咦!我们好像是神诶)


   “那个我是不是死了”  “啊!你是不是苏沐秋!”    “是啊!”“妈呀!我搞到真的了!”“什么!”(苏沐秋:你看到我的黑人问号脸了吗)“我死了多久”  “不久不久,才十年”“什么十年!”阿青小声BB:“才十年,为什么辣么吃惊”阿翎宠溺的摸了摸阿青的头“可能对于人类来说这很长吧…”(翎兮:应该......可能吧)

   “我能不能复活啊!”“可以,人类,不过有个条件”“可以!”(阿翎:我还没有问呢!有点生气!不行要矜持!我可是世界最强的法则!)“额...你有没有喜欢的人,必须有喜欢的人才能复活”(阿翎:这是阿青让我问的!)  苏沐秋有点脸红“有”


   阿青眼睛瞬间亮了“是男的吗!是男的吗!”阿翎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,心想为什么阿青喜欢看那些东西呢!

   “......”“算了!我懂了~”(苏沐秋:你懂了什么了!)“好了!你可以复活了!”“咦!怎么快的吗”“呵呵”(阿翎:要不是阿青对你有点兴趣,呸呸,对你的CP有点兴趣,我也不想答应,太麻烦了)阿翎有点皱了皱眉头说“喂,生神死神出来一下”瞬间世界突然出现了一片虚空,出来了两个人。“老大,你是不是忘了我们两个很忙的!你知不知道还有好多生死轴需要我们两个批的blablabla……”“死神!你不要说话啊!”“嘤嘤嘤,老大好绝情啊……”

   苏沐秋看着冷酷无比超帅的男人突然卖起了萌,瞬间满头黑线......这时,一位看起来十分慈祥的年轻美丽女子说“好了,你们都别BB了!救人要紧”(苏沐秋:我天,他们两个人设反了吧!)


   过了一段时间,苏沐秋的身体逐渐由虚拟变成实体“好了,我们两个做完了!老大,我们两个走了!下次再来找你玩!”(阿翎阿青苏沐秋:不!你最好再也别来!)谁知道死神冷酷的外表下是一颗话唠的心呢!

   突然阿青有点紧张的问“你能不能和我们待在一块”阿翎苏沐秋略为震惊(阿翎:你不要我了吗?苏沐秋:哈?!兄弟啊,这不关我事,你看我干什么)“就是我不想和你分开,因为我和阿翎想跟你一起玩荣耀!”(阿翎:不!我不想!) 


  “行吧!就是我们没有钱”阿翎有点想笑“我怎么可能缺钱啊!”(苏沐秋:万恶的有钱人)“苏沐秋...苏沐秋...我们可以叫你阿秋吗?”阿青害羞的问。“可以啊!”“嘻嘻嘻!阿秋阿秋!正式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翎兮,我的名字就叫阿青,我也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!所以就叫阿青!”“好的”(苏沐秋:也不知道阿修在干什么啊!咦!我怎么说成阿修了,一定是被他们传染了)

   

   就在此时被鬼(划掉)人惦记的阿修(划掉)叶修打了三个大喷嚏(叶修:我不就是赢个冠军,怎么又有人骂我)

  

 “唔...我们仨去哪里啊!”“先去网吧!网吧”“阿青啊…”“不听不听,老头子念经”(阿翎:你又嫌弃我老)(阿青:不!我没有!)“前面前面!兴欣网吧,好像有点熟悉,唔...算了算了!不想了!”(阿翎:我是不是应该告诉我的傻的可爱的女朋友关于这个兴欣的事情,算了,我就笑笑不说话,才不承认我懒呢)


   “老板办三张新卡!” “哦…好的,一会自己注册啊!” “咦!是女的啊!” “嗯哼,那又怎样” “没事”(阿青:哇!就是那个兴欣!呵呵!阿翎又不告诉我了!我打算一分钟不理阿翎,算了,还是理吧)“喂,身份证呢?” “好的,给你” “哇塞!阿翎你什么时候弄的” “小声的,阿青” “好哒!爱你!” “我也是”(阿秋:我表示我瞎了 。老板娘:加我一个)行了行了!你们在C区34,35,36号赶紧去吧!”仨人异口同声地说“好的” 


   “阿翎你的名字叫什么啊!我的是白猫爱黑猫!” “阿青我的是黑猫爱白猫” “呵呵,你们都是猫,我也是不是该意思意思,我就叫黄金单身猫好了” “哇哈哈哈,黄金单身猫,你是不是还没有告白啊!让人心酸的暗恋啊”“呵呵,你高兴就好” “你选的是什么角色啊?” “神枪,你们呢?” “魔武者啊!” “什么!亿万分之一的几率啊!你们两个什么运气啊!” “可能是天道是我小弟” “呵呵…进去吧!”“我的天啊!”“我和阿翎的本命剑竟然到了游戏里面,不过还是在我们手里!” “这是什么运气啊!你们说你们的武器是什么啊” “我的是清柳,木系的,阿翎是万物生,可以变成世间万物,我的剑也可以变的,威力和力量都不会比原来的剑小,甚至还多呢!”(阿秋:我有一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)“走吧走吧…咦,翎兮去哪里了”“对啊?阿翎呢?”“你们还记得我啊……”“哇塞,阿翎你要吓死我啊!我这是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角色那么那么恐怖阴暗!你看看我的超级可爱,还有阿秋的阳光帅气!”“这又不是我想的“某人酸溜溜的回答,“翎兮,阿青,我想问问你们这个身体多少岁啊!看起来好小”“呵呵,这个世界没有人会比我还大了,不过这个身体才15,阿青也是15,不过呢!你也还是18岁呢!”

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