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忆

涉及多圈,高三
瞎画

法则X小神仙:穿越全职(伞修)第二章

   “你真的好老啊!我的天啊,你怎么这么快就练到了35级了啊” “随便玩几下而已。” “你别听他胡说,我们以前穿越的时候做过好几次职业选手了” “职业选手啊...” “阿秋,你别难过啦,相信我们在这个世界一定可以成为职业选手的!” “好的,我们要一起努力啦” 

 

  【对了,阿秋你打不打算隐藏你的身份啊?】 【没有这个必要的,他迟早会认出我的】 【哦...】(阿青:他,“他”,伞修啊!)【诶!等等!阿翎你又抢我的boss啊】


    经过默默无闻的两天,他们三个终于70级啦!(众大公会:默默无闻的屁,叶修刚走,又来三个抢boss的,大部分的装备都给我打坏了!) 【阿翎,我们要不要进神之领域啊?】 【去...吧】 【翎兮,你为什么停顿了好久?】 阿翎脸色有点差的说:【有一个跟死神一样的话痨】说着游戏里的角色突然变得更加的阴森。

   

【诶诶诶!前面有一个战斗法师诶!等等...他是朝我们的反向跑来的,他后面跟的是什么啊!啊啊啊!他怎么这么傻啊!他一个人怎么OT的!】 也许有的小伙伴已经知道他是谁啦,就是叶修啦

 

   为什么叶修会来呢?主要是黄少天说的“诶诶诶,你们有没有看微博啊,现在有好多人都在讨论黑白金猫的事情诶!” 叶修“不就是猫吗” “不是普通的猫哦,他们是荣耀里的玩家,有好多人都在说他们是不是职业选手,但是他们都没有表明,而且还趁我不在抢了这么多的boss,啊啊啊啊,气死我了,他们到底是谁啊!咳咳咳咳...快喘不过气了” 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“你慢点啊!”  “呵呵,他们竟然敢抢我兴欣的boss,羊习习,借我一张卡啊!” “说了多少遍,不要叫我羊习习” “好的,羊习习,没有问题的,羊习习” “等等等等等会儿...他们有三个人,其中有两个是魔武者,对了你们知道什么是魔武者吗?为什么我不知道呢?还有一个我们就很熟悉啦,就是神枪,他的枪好奇怪啊,一会变一支,一会变两支,一会变一个枪炮,不过最恐怖的就是黑猫了,整个人阴深深的,而且他的剑可以变成任何物品,太恐怖了啊!” “魔武者,神枪,魔武者我也不是很熟悉,毕竟那是亿万分之一的概率,如果不是他们两个,我估计官方都忘了有魔武者这个职业”“没事,让哥去会会他们”

以上是叶修视角,好了,镜头转过来我们可爱的小苏同志

 【唔...他可能是故意的,没关系赶紧退号,进神之领域去吧】 苏沐秋稍微愣了愣神【哦...好的】  “诶,你们等等别退啊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!” 【诶,你是叶修,你什么时候怎么有文化了】 “诶,你们怎么知道我是叶修的,什么我没有文化,哥可是最厉害的心脏大师了” 苏沐秋慢悠悠的打字道【呵呵,我们都是打字就你一个开语音的,心脏真是了不起啊,了不起】 (叶修:这跟我想象的不一样,应该兴奋的说大神吗?怎么开始嘲讽我了?  阿青:我很兴奋啊,兴奋的说不出话,打不出字了啊)

  【阿...帮一下他吧】【好的,阿青】【呵呵呵呵,我呢?】【ε=ε=ε=(#>д<)ノ,阿翎你又吓我一跳啊啊!】“咳咳咳,能不能打boss了,我OT太久了”【好的】【+1】【+2】随之,金猫手里的枪对着boss,一顿乱扫,再一甩枪,把两支手枪组成一个重炮,瞄准,发射,枪枪射中boss身上的脆弱点,叶修看见金猫的打法,手微微的抖了一下,(不可能抖很久的,你叶哥就是你叶哥,小声BB:可惜还是受啊!)嗓子略微沙哑的说“你们现在在哪里啊”【我们在兴欣网吧啊!】【阿青,你别说出...去】“呵呵~你们在兴欣啊”  【......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】【ls+1】【+2】“等打完比赛,我来找你们啊!”“嗷~”(boss:你们在那里聊天这让我情何以堪啊!是不是忘了我还在这里)【闭嘴!吵死了】说着,阿翎就手速加快,不停的换武器,阿青打着配合11s就打死了!【这速度好慢啊!】【阿翎,下次和金猫一起打,6s就好了】【行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这篇文是我自己随便写的,小伙伴们想看就看,不想看就不要黑我哦!(出门右拐谢谢)也许会ooc,也许设定会不符合原文,你可以提出来,但请你不要讽刺我,有时我就会想我一个看耽美的人居然写言情小说!我都觉得不可思议,所以就写了一篇BG穿到各种BL小说的故事。接受不了的可以出门右拐啊!谢谢

就是你们可不可以顺便点个小红心啊!(老脸都放下了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)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